close

自從遇到肌膚之鑰這款粉底之後,我才發現是否找到適合自己的粉底,會讓一個妝容的整體質感有所差別,雖然當初我已經對GA整體呈現的妝感很滿意了,但使用過肌膚之鑰的粉底,才知道它呈現出比較細緻的質地、自然妝的妝效,以及強悍的遮瑕持妝度,比起GA,更像是我的命定粉底!

 

一開場就給大家看到我的肌膚狀況,真是難為情阿,不過這樣的皮膚才可以幫大家測出各粉底遮瑕功力(淚),我一直深受痘痘跟粗大毛孔的荼毒,所以挑選底妝的第一要務都是要遮瑕力高、持妝力佳,一旦發現讓我很快花容失色的粉底,我就會立刻把它打入冷宮。而且我算蠻常嘗試新出的粉底,通常都是上ptt看一下使用的評價與推薦,再決定要去哪靠櫃,比較省時間。
1.jpg

爬了ptt之後,發現肌膚之鑰絲緞光采粉霜和GA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都是目前的遮瑕新寵,看了很多篇ptt文章之後,還是比較不出哪個好,想說應該都不賴,所以決定把GA和肌膚之鑰兩個粉底都一起入手,順便來做個比較,讓大家看看這兩款粉底的差異。
2.JPG

這是我還沒上過妝的臉,因為是敏感混合肌,臉上掉屑跟長痘疤的情況很不好,所以粉底的質地也是我很重視,要能遮瑕自然,也要能貼膚,不然我會覺得沒安全感。
3.jpg

GA這款粉底強調可以打造十六小時妝效,能控油抗汗,實際用過發現確實到下班前,GA粉底都不會掉,輕輕刷個蜜粉跟腮紅,氣色看起來就不錯,可以安心上班XD關於持妝度這一點,肌膚之鑰是跟GA不相上下,都可以在不厚重的前提下,把我的瑕疵遮掉,說實在我是很依賴化妝的人,沒化不敢出門,不過肌膚之鑰的粉底液給人一種從肌膚透出來的純粹感,說白話就是可以偷吃步,只擦這個就可以假裝沒化妝,天生皮膚就不差這樣XD
總合以上,肌膚之鑰還是靠著上述所提到的優點贏過GA,並在我心中爬向第一名。
4.jpg

肌膚之鑰最讓人激賞的是,絲緞光采粉霜的妝效是我比較後覺得最自然,比GA水慕斯粉底還更厲害一點,是連鼻翼都不卡粉,透出粉嫩的裸妝感,清透又好氣色的感覺,讓我很喜歡。
5.jpg

自從遇到肌膚之鑰這款粉底之後,我才發現是否找到適合自己的粉底,會讓一個妝容的整體質感有所差別,雖然當初我已經對GA整體呈現的妝感很滿意了,但使用過肌膚之鑰的粉底,才知道它呈現出比較細緻的質地、自然妝的妝效,以及強悍的遮瑕持妝度,比起GA,更像是我的命定粉底!
6.jpg

真心推薦跟我一樣有毛孔、粉刺痘痘困擾的人,可以考慮購入肌膚之鑰絲緞光采粉霜,整體妝感呈現出的光澤陶瓷肌,既貼合又自然,讓用過的人大概都很難不愛上它,一試成主顧的驚艷XD

 

 

 

 

GA,肌膚之鑰,粉底,比較,絲緞光采粉霜,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,持妝,遮瑕,自然,推薦,ptt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學化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